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县编办开展2015年度保密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5-11-30 10:422015-11-30 浏览次数0

  为切实做好机关保密工作,杜绝安全隐患,根据中共洪泽县委保密委员会的要求和部署,近期,洪泽县编办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措施,开展保密工作自查活动。
  一是抓管理。对全办人员日常工作中使用的电脑,区分上互联网、不上互联网进行分类管理。要求贮存和传输涉密信息文件,均须在不上互联网的电脑上完成,确保不出泄密纰漏。
  二是强意识。组织全办人员重点学习《保密法》、《中国共产党机关公文处理条例》和《国家行政机关公文处理办法》等保密法律法规,提高保密防范意识。
  三是勤抽查。该办综合科不定期对全办人员遵守公文发布纪律、保密纪律以及电脑使用情况进行督促抽查,及时防范泄密风险。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