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县编办组织人员赴市编办学习
发布日期:2015-08-18 15:012015-08-18 浏览次数0

  根据市编办张锋主任在全市机构编制重点工作中期绩效评估通报会上“关于队伍再提升”的讲话精神,8月13日下午,洪泽县编办组织2名同志赴市编办事业处、登记管理局、域名管理中心、督查处学习,此次专门安排半天时间面对面的学习请教,主要是学习政务中文域名、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机构编制实名制3个系统的维护与操作。
  学习期间,市编办事业处荣道禧处长、督查处陆文处长、登记管理局吴国洪局长给予大力支持,通过汤璐炜、潘克定2名同志细心的解说、手把手的示范操作,参加学习的2名同志基本掌握了3个系统维护、操作的方法和步骤。
  下一步我办将根据工作安排,有计划的组织到市编办相关处室学习,努力提升编办人员的能力素质。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