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编制督查
洪泽区三举措做好综合执法队伍相关情况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5 10:462019-03-15 作者:杨茜娅 浏览次数0

 洪泽区委编办结合机构改革,进一步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对全区综合执法队伍进行统计梳理,确保数据准确无误。

 一是定单位。结合市委编办文件梳理执法机构的数量,确定综合执法队伍名单,共梳理出综合执法队伍21家。

 二是锁编制。依据现有机构编制台账,结合中央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平台以及机构编制人员年度报告,对梳理出的执法机构进行编制人员的全面甄别,确保数据准确无误。

 三是严纪律。严控人员进出口关,安排专人与各单位进行对接,针对年办理案件数量进行统计,并递交纸质版留存,确保数据真实。对不符合行政执法类公务员管理规范要求的人员,一律不得调进相关行政执法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