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区委编办多措并举推进节能机关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9 14:342019-03-19 作者:皇甫连庆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制度》,洪泽区委编办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节约能源法》、《公共机构节能条例》,多措并举推进节能机关建设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意识节能。定期开展节能教育活动,成立节能工作推进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确保落实好各项节约资源能源的要求。增强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节约资源的责任感,持续提升做好节能降耗工作的自觉性。

二是采取各种形式,优化技术节能。持续加大节能改造力度。加强对大能耗设备的监控,尽量减少使用大功耗办公电器。加快淘汰高耗能的办公设备,积极推进办公室资源循环利用。同时倡导绿色出行;通过开展“低碳生活,健康骑行”活动,鼓励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培养节能意识,倡导绿色生活。

三是规范节能制度,深化管理节能。严格执行各项节能制度规定,强化办公节电、日常节水、办公耗材、通讯和会议费用、印刷费用及其它节能事务管理措施。修订办公用品、用水用电设备的使用制度,规范使用行为、明确使用目的,使公共物品的使用有章可循、有据可依,确保节能工作有效推进。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