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来洪调研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3 08:392019-06-03 浏览次数0

IMG_1143.jpg

 5月31日上午,市委编办副主任陆文率体改处相关人员来洪调研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洪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永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广青,区行政审批局局长陈金来,区委编办副主任袁夕康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察看了洪泽区行政审批局功能分区、窗口设置以及相关配套设施,详细了解了服务大厅人流量、办件量及档案数量等情况。

IMG_11s43.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袁夕康详细介绍了洪泽区近年来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意见建议。洪泽区行政审批局业务一线工作人员也纷纷发言,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就加快推进第二批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事项划转,进一步完善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能提出意见建议。陆文表示,洪泽区作为省市批复的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形成了许多可供复制推广的经验做法,也作出了一定的创新探索和大胆尝试。下一步,待省里权责清单调整到位,洪泽区要和市里同步推进,抓紧完成权责清单的相关调整工作,确保正常工作不影响、后续工作有进展、改革步伐不停止,为在全市推开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提供洪泽样本。


(来源:淮安机构编制网)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