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区委编办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发布日期:2019-06-04 15:062019-06-04 作者:皇甫连庆 浏览次数0

 为持续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发动力度,切实提高全办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6月3日下午,洪泽区委编办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本次考试以闭卷、笔答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主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目标、打击重点以及区相关会议精神和法律法规为主,侧重考查全办全体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的掌握以及相关基本法律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加深了区委编办全体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相关知识的学习,有效提升了全办干部职工的扫黑除恶知识储备量,有力激发了干部职工学习扫黑除恶政策知识和法律知识的积极性,为下一步更好地推动扫黑除恶各项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