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区委编办积极参与节能减排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1 15:002019-06-21 作者:杨秀秀 浏览次数0

6月17-23日是我国第29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是“低碳行动,保卫蓝天”。区委编办及时响应区节能办号召,参与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废旧电池以旧换新”、“光盘行动”等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通过活动全办人员:

一、提升节能减排意识。我国人口众多,人均能源资源相对不足,倡导节能减排,是缓解能源供需紧张的重要措施,也是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

二、学习低碳环保知识。如煮饭前将米浸泡30分钟后再用热水煮,可省电30%;冰箱存放食物容积在80%最节能。

三、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头做到节能减排,如五楼以下不乘坐电梯,平时出行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日常办公合理利用办公耗材等。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