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区委编办举行工会第一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6 09:342019-06-26 作者:皇甫连庆 浏览次数0

IMG_4653.JPG

 6月25日上午,洪泽区委编办组织召开工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区委编办副主任袁夕康同志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区总工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会委员会和第一届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接着干部职工表决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大会根据《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严格按照程序,选举袁雨青同志为洪泽区委编办第一届工会主席。

2.jpg

 新当选的区委编办工会主席袁雨青同志表示,工会将切实履行基本职能,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在严格执行财务制度规范账务管理的基础上,努力开展各种文娱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不断增强工会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