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赴洪泽区开展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镇镇到”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1 10:552019-08-01 作者:皇甫连庆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190802084547.jpg

为深化基层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推动“一办五局一中心”治理模式落地见效,7月30日市委编办刘春梅副主任一行赴洪泽区高良涧街道、岔河镇开展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调研活动。洪泽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秦广青,区委编办副主任袁夕康等陪同调研。

刘春梅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高良涧街道网格服务中心、岔河镇为民服务中心和综治中心,详细了解机构运转、人员配备和系统建设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洪泽区委编办副主任袁夕康汇报了全区落实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近期工作安排。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财政局、区司法局、区人社局、区行政审批局、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按照职责分工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岔河镇、三河镇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岔河镇、三河镇“一办五局一中心”负责人以及代办员、网格长、网格员代表,就相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1.jpg

刘春梅表示,洪泽区推动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的有关安排部署务实可行,在基层网格管理、便民服务等方面着力打造特色创新项目,初步形成了属地负责、部门联动的工作机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春梅指出,要坚定执行中央关于改革和完善基层管理体制的路线方针,按照省、市有关部署进一步加强探索、勇于实践,着力优化调整职能和机构配置,持续推进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