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区委编办“三抓三到位”激发队伍新活力
发布日期:2019-08-19 09:132019-08-19 作者:杨茜娅 浏览次数0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洪泽区委编办“三抓三到位”着力打造一个有硬实力、支撑力、凝聚力的高素质队伍。

一是抓认识,思想教育到位。结合省市机构编制相关培训,在每月召开的班务会上,我办领导以交流沟通的形式传达培训学习精神,提高思想站位。认真组织使用“学习强国”APP,广泛开展学习,全办同志利用碎片化的时间积极讨论挑战答题,营造良好学习气氛,在全区下载使用量、活跃学员数、参与度和人均积分情况,均居全区前列。广泛开展扫黑除恶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仗。 

二是抓素质,业务能力到位。一是树牢机构编制红线意识,加强学习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公文写作、信息化等知识。二是组织全体党员每月五号开展“固定活动日”活动,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三是积极做好中央编办实名制库系统和淮安市机构编制组织人事财政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对接工作,提高和完善机构编制综合管理信息系统。

三是抓指标,目标考核到位。为进一步强化信息宣传和调查研究工作,不断推动机构编制信息调研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结合市委编办对县区考核最新要求,洪泽区委编办制定《信息工作考核办法》,加强目标考核任务,实行信息考核与评先评优相结合的办法,有效地将信息宣传和调查研究工作与目标考核统筹结合。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