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区委编办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19-08-30 17:562019-08-30 浏览次数0

 8月29日下午,洪泽区委编办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精神,会议由编办副主任袁夕康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 袁夕康主任对《条例》中的内容逐句进行领学,并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并做好记录。会议指出,要充分领悟《条例》精神,高效落实工作事项,做到理论与实践相互结合,着力推动《条例》的实施,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条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准确掌握《条例》内容,深刻领会《条例》精神,严格按照《条例》的规定开展机构编制工作,不断提高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让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切实具体。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应当深刻领会《条例》主要内容,以《条例》为准则,认真开展自查,进一步推动机构编制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结合我区实际,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盘活机构编制资源提供有力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