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观看《桂香街》
发布日期:2019-09-09 09:382019-09-09 作者:杨秀秀 浏览次数0

 9月7日下午洪泽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观看了《桂香街》,大家从电影中了解了许巧珍这位基层干部令人动容的一生。

 许巧珍原常州市钟楼区原南大街街道吊桥路社区党委书记。她从企业退休后,又从事社区工作20余年,践行了一个共产党员“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的诺言。先后荣获“常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十佳优秀共产党员”、“市百佳文明市民”、“市十佳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十佳居委会主任”,被群众亲切地称为“小巷总理”。

 电影结束后,大家表示作为新一代的党员应当以许巧珍为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