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委编办党支部多措并举深入推进社区“共驻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4 15:542019-10-24 作者:皇甫连庆 浏览次数0

1571903702108663.jpg

为进一步推进共驻共建工作,十月份以来区委编办与惠民社区频繁互动,有效带动了党员同志参与社区建设,并取得较好的工作成果。

微信图片_20191024160111.jpg

一是共同开展党员固定日活动。10月21日下午,区委编办党支部与惠民社区党组织共同开展固定党日活动,并就工作方式、学习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活动中,共同观看了《孤岛32年》、《守望初心》等微视频党课,有效提升了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

二是实施“暖心工程”结对低保边缘户。区委编办党支部为6位低保边缘户送上慰问金,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并将联系方式等情况告诉他们,将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三是共同参与社区“红色氧吧”建设。支部党员干部参观了惠民社区为党员群众加油鼓劲的主阵地——“红色氧吧”,在“红色氧吧”内随处可见形式各样的运动器材、种类丰富的书籍,极大的丰富了小区居民的生活,让小区居民在闲暇之时感受“家”的温暖。区委编办党支部将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参与社区“红色氧吧”建设,完善部分设备,让“红色氧吧”不仅成为党员学习的阵地,也能成为社区群众讲述身边好人好事的小讲堂。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