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区委编办三项举措开展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1 16:322020-05-11 作者:孙衍 浏览次数0

      为切实提高政协提案办理质量,洪泽区委编办结合“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要求,着重从三个方面开展提案办理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落实。明确牵头领导、承办责任人,形成分管领导亲自抓、科室负责人直接管、层层抓落实的推进机制,在办理过程中分管领导多次带领相关人员研究回复意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切实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二是分类办理、提高实效。通过分析归类,逐一提出办理方案。对提案提出的问题能够解决的,立即组织编写方案,做好前期准备,面复后及时开展工作;一时难以解决的,搞好研究论证,积极创造条件逐步解决,努力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三是反复沟通、力求满意。为确保提案顺利办理,除加强与委员电话联系外,还要求与委员见面沟通,委员有异议的一律重答重办。对委员提出因客观原因未能解决的提案,做好答复、解释和建好台账工作,待今后在政策条件允许情况下,尽可能达到委员提案要求。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