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编制管理
洪泽区委编办三举措做好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3 09:102020-06-23 作者:孙衍 浏览次数0

      洪泽区委编办三举措做好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工作。

      抓重点,吃透精神。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是从中央到省、市自上而下提出的明确要求,是机构改革向基层纵深推进的必要举措。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这次改革的重要意义,不断强化宗旨观念和服务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提升便民服务能力,让社会治理更加规范,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

      扫盲点,了解需求。根据《关于印发乡镇(街道)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指导目录的通知》(苏编办发〔2020〕12号)文件要求,结合各镇(街道)、区直各部门需求,区委编办制作了《赋予镇(街道)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目录(行政审批及公共服务类)》,《目录》收录了27项基层急需的赋权事项,目前该《目录》已经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同意。

      攻难点,把握行情。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苏南等地区改革经验做法,区委初步拟定了《洪泽区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等文件,完善相关配套政策措施,加速推进改革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