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区召开审批服务综合执法一体化平台建设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14:272020-06-29 作者:孙衍 浏览次数0

1593402033510787.jpg

       为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进一步改革和完善我基层行政管理体制,不断提升基层各类机构、组织服务保障群众需求的能力和水平。6月22日,洪泽区召开审批服务执法一体化平台建设部署会。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赵可林主持,各镇(街道)、相关区直部门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赵可林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加强请示汇报。参会的同志要第一时间向本镇(街道)、本部门、本单位主要领导汇报今天的会议精神,让主要领导充分认识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区委编办负责全面抓好整个平台建设工作的统筹协调、统一督查。各镇(街道)作为具体落实主体,各部门、各单位要全力协助各镇(街道)推进审批服务综合执法一体化平台建设,确保8月底前实现全区镇(街道)一体化平台全覆盖。三是要落实目标责任。各镇(街道)要着手与移动公司对接洽谈平台建设合同签订等事宜,确保8月底前完成平台部署测试工作,9月底前实现平台在镇(街道)的全覆盖。四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在平台部署推进过程中,要按照“依法、安全、保密”的工作原则,严格执行有关政策、规定,严肃政治纪律、财经纪律和保密纪律。

      会上,区委编办就做好一体化平台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移动公司部署了一体化平台推进计划并就一体化平台功能进行了演示。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