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14:572020-07-01 作者:胡超 浏览次数0

      

IMG20200701083319.jpg

 为庆祝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上午,洪泽区委编办党支部联合惠民家园社区党组织共同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升国旗唱国歌。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区委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与社区党员代表神情肃穆、高唱国歌,向国旗表达内心最崇高的敬意,更加坚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事业的理想信念。

1593586525725730.jpg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区委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与社区党员代表佩戴党徽、面向鲜红的党旗整齐列队,在社区党委书记谷奎宝的带领下,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

IMG_4775.JPG

 三是加强党性教育。区委编办党支部同惠民家园社区党组织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抓实抓细“六稳”工作,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IMG_4779.JPG

 四是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中,办领导袁夕康和袁雨青共同慰问了惠民家园社区6名生活困难党员,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记录他们亟需解决的问题,关心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金。

1593585854876213.jpg

  五是助力文明城创建。活动结束后,区委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化身志愿者,手持扫帚、簸箕和夹子等工具和惠民家园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