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区委编办三举措加强单位内部管理
发布日期:2020-07-24 16:472020-07-24 作者:皇甫连庆 浏览次数0

       为深入推进机关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单位内部管理水平。日前,区委编办印发了《内部管理制度》文件,全面加强日常管理工作。

       一是抓队伍建设,提升竞争力。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制定《工作例会制度》、《考勤值班制度》、《AB岗和轮岗制度》、《跟踪督办制度》、《年度考核制度》等制度,让各项工作都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建立起较为科学的管理机制及考核办法,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二是抓业务建设,提升核心力。为进一步规范业务流程,制定并完善了《财务资产管理制度》、《文稿办理制度》、《信访接处制度》、《印章管理制度》等制度,由各科室根据自身职责制定业务流程图,充分实现制度管人、流程管事。

       三是抓长效管理,提升执行力。制度的价值在于实施,将《区委编办内部管理制度》以正式文件印发,从制度入手规范行使职权,让各项制度贯穿于机构编制干部的日常工作全程,作为所有工作的基本行为准则。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