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调研组来洪调研经济开发区基本状况
发布日期:2020-07-27 08:452020-07-27 作者:袁雨青 浏览次数0

 

TIM图片20200724181756.jpg

 7月23日,市委编办、市委研究室调研组一行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中心荣道禧主任带领下,来洪开展经济开发园区基本状况调研。区委常委施妙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赵可林全程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施妙生就园区载体建设、人员优化、机构设置、改革创新等四个方面谈了看法和建议。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围绕开发园区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情况,园区项目快速审批,开展开发区“去行政化”改革等内容,详细汇报了相关情况及当前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并提出解决建议。区委编办、区委研究室、区工信局、区发改委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调研主题相继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荣道禧主任对大家的发言中所提到的建议表示了肯定,认为部分思路想法比较超前,对全面了解全市经济开发园区基本状况研究及破解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