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9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6 09:362020-09-16 作者:胡超 浏览次数0

1599986507898589.jpg

       为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区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引导激励全体党员向先锋榜样学习,9月10日下午,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以“我敢干、我会干、我能干成”为主题的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一是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由区委编办副主任袁夕康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号召党员向功勋模范人物、抗疫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奋斗。

       二是传达区委文件精神。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袁雨青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洪泽区党内关怀帮扶十条意见》和《关于带头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倡议书》主要内容,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对党员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的教育、引导和帮助作用。

       三是观看党性培训视频。区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同志、普通党员共同观看了洪泽区全域旅游专题培训视频《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打造休闲旅游胜地》(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教育视频《同心战疫》1-3集,不断深化党性教育培训。

       四是交流研讨心得体会。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6章主要内容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俞军署名文章《用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美丽江苏建设》以及区委“我敢干、我会干、我能干成”大讨论主要精神,全体党员从思想认识、工作联系、个人发展等多方面进行研讨,热情交流心得体会。

       此次“固定党日”活动,举办时机精准、学习内容丰富、正面影响深远,进一步统一全体党员思想认识,激发了全体党员敢担当、敢创新、敢争先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