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编制督查
洪泽区委编办扎实做好2021年度公务员招录用编计划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2 08:552020-10-12 作者:杨茜娅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规范2021年度公务员招录用编计划申报和核准工作,洪泽区委编办采取三步骤将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网上申报。区委编办在全市范围率先启用淮安市机构编制组织人事财政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一体化平台),由相关单位在一体化平台提出2021年度公务员招录用编计划申请,与以往纸质申报方式相比,极大提升了申报工作效率。

       二是严格审核。综合考虑申报单位编制余缺、领导职数空缺数量、有效计划占编制总数比例等情况,严格审核申请内容,确保用编计划申报准确。

       三是及时上报。汇总各单位在一体化平台上的申报结果,待区委编办给出审核意见后,及时形成请示上报市委编办。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