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区委编办圆满完成预算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30 17:352020-11-30 作者:皇甫连庆 浏览次数0

       近日,洪泽区委编办采取三大举措,圆满完成预算编制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从严控制一般性支出,调整优化支出结构,要求各科室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实事求是、按时上报。

       二是科学统筹。按照区财政局关于预算经费只减不增要求,在去年项目经费总额基础上继续压减百分之三十,参考个别项目经费实际使用情况对所有项目经费额度进行合理调整,力求使项目具有可行性,防止出现经费不足或资金浪费情况。

       三是严格审核。针对项目经费、办公经费明细与区财政进行沟通协商,严格控制支出水平,优化资金使用结构,确保上报数据完整合理,为开展2021年度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提供有效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