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评估验收工作组对洪泽区基层“三整合”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发布日期:2020-12-08 15:442020-12-08 作者:袁夕康 浏览次数0

1.jpg

       12月7日,市委编办副主任陆文率领市评估验收工作组对洪泽区整合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进行评估验收。市评估验收工作组围绕《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苏办发〔2020〕1号)、《淮安市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任务分工方案》(淮办发〔2020〕8号)以及职责准入、资源下沉、权力调整、全员培训、考核评估、信息共享等六项机制落实情况,随机抽查评估了高良涧街道、东双沟镇和蒋坝镇。市评估验收工作组实地走访了这三个镇(街道)的为民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局和社会治理指挥中心,查阅相关台账资料,现场随机询问审批服务人员和执法人员,察看审批服务综合执法一体化平台数据录入和调度派单演示等情况。

2.jpg

       市评估验收工作组肯定了洪泽区基层“三整合”改革取得的成效,认为洪泽区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改革任务 。同时对下一步镇(街道)综合执法、一体化平台运行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不断巩固基层“三整合”改革成果。

3.jpg

       自基层“三整合”工作开展以来,洪泽区按照省、市“1+4”改革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增强系统思维,统筹党建治理融合,统筹审批执法赋权,统筹组织架构优化,统筹人员使用管理,统筹集中指挥调度,着力打造基层“三整合”的“洪泽样本”。《“四个集成化”推进“三整合”改革》等41篇信息在中国改革报、今日中国、江苏长安网、江苏大走访、淮安日报等主流媒体刊载。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