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委编办严抓元旦节前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0-12-31 23:372020-12-31 作者:胡超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强化元旦节前作风建设,洪泽区委编办提出“三严”要求,狠抓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牢牢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二是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工作日考勤等各项制度规定,开会、外出、请假等情况要向综合科报备。上班期间,所有工作人员一律不准从事与本职工作无关事项,坚决杜绝上班时间开小差、干私活、懒散慢等不良现象,使铁的纪律成为自觉习惯。

       三是严明节前纪律。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节前谈心谈话提醒活动,通过谈心谈话帮助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进一步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