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传达学习区委张冲林书记与年轻干部代表座谈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31 23:322021-01-31 作者:胡超 浏览次数0

       1月29日,区委编办利用第十九次周例会机会,传达学习区委张冲林书记与年轻干部代表座谈会精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赵可林主持例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赵可林要求,所有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区委张书记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守政治立场,不断强化政治“三力”,做到事业发展与个人进步相得益彰。二是要保持拼搏精神,敢啃硬骨头,敢闯深水区,努力把寻常工作做成特色工作,把优势工作做成精品工作。三是要敢于担当作为,大胆突破各种不合时宜的思维定势,坚决破除各种制约发展的思想障碍,敢走别人没走过的路,闯出事业新天地。四是要锤炼提升本领,多深入基层、多调查研究、多跑深跑透,才能做出精准决策,把工作做到位。五是要健全培养机制,健全年轻干部发现、培养、选拔和监督的常态化机制,让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年轻干部有机会在洪泽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篇章。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