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专题研讨会暨4月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14:092021-04-16 作者:李阳春 浏览次数0

2021416-145155.jpeg

 4月15日,洪泽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专题研讨会暨4月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全办党员干部围绕党史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赵可林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赵可林强调,一要强化政治自觉,做到高站位认识。总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省市区委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也相继作出安排部署。我们更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以更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更严要求推进作风整顿。二要强化行动自觉,做到高质量推进。要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核心任务,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迅速行动起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步推进机关作风整顿,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强化责任自觉,做到高标准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件大事,任务重、要求高,必须高标准、严要求。深化作风整顿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一劳永逸的,必须久久为功、常抓不懈。要切实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化作风整顿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上,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袁雨青还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有关“对党员干部来讲,为什么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辈子的事”篇目,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观看了《榜样5》等微视频。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