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区委党史巡回指导组督导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30 13:462021-04-30 作者:李阳春 浏览次数0

 IMG_5553.jpg

4月27日,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区委编办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汤践、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宣传科科长王晨莅临督导,编办全体党员干部接受督导。

 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电子政务中心主任袁雨青对区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指导组查看了区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台帐资料,询问了推进情况、亮点做法及存在困难,并现场进行了指导。

 汤践指出,区委编办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了早动员早部署早推进,能够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相结合值得肯定。

 汤践要求,要抓住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机构编制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要继续创新形式,结合实际,开展突出实效、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学习形式,营造好学习教育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每位党员干部心中。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