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区委编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题合唱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07-05 15:282021-07-05 作者:皇甫连庆 浏览次数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洪泽区举办“大湖放歌·党在我心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比赛,全区共有20余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编办两名同志作为党群部门代表参加了此次合唱。

 比赛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天耀中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红旗飘飘》等十二首经典红色歌曲,演绎了百年大党不断进取的伟大历程和带领全国人民奋斗不止的蓬勃朝气,展示了中国人团结起来的力量,为党的生日献上祝福,引得大家阵阵喝彩与掌声。

 由编办、纪委、组织部、机关工委、总工会等部门党员代表组成的队伍荣获三等奖的好名次。通过本次合唱比赛,收获的不仅是成绩和肯定,更凝聚了力量、彰显了担当、磨练了意志,展现出编办、纪委、组织部等党群部门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砥砺奋进的时代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参赛人员坚定一心向党、工作为民的理想信念。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