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委编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深入践行为民初心
发布日期:2021-12-30 10:222021-12-30 作者:皇甫连庆 浏览次数0

      洪泽区委编办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着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处走,向实处走。

       增强志存高远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对照全区高质量发展考评结果检视自身差距,不仅横向比,而且纵向比,不仅和部门之间比,还与兄弟县区比。通过比较,找出自身工作的不足,激发干劲和斗志,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扎实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卫生系统补短板等工作,以及即将启动的公益类事业单位改革等工作,主动融入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

  增强守正创新意识,破除思想枷锁。一如既往坚守机构编制底线和红线,牢固树立编制就是法制意识,坚持优化协同高效、瘦身与健身相结合的原则,在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科学配置部门内设机构等事项上进行挖潜创新。

   增强勇毅笃行意识,转变工作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对标对表上级改革部署要求,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谋划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等工作,确保上级部署的各项改革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突出“机构设置调整优化、职责界定关系顺畅、工作运行有序衔接”三个重点,在严格机构编制管理的同时,充分依托淮安机构编制组织人事财政综合管理一体化平台和实名制库,切实管住、用活机构编制资源,为全区重点工作、基层一线等提供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服务。


(来源:机构编制科)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