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编制督查
洪泽区委编办健全三项制度强化机构编制督查
发布日期:2022-01-19 10:352022-01-19 作者:袁雨青、杨茜娅 浏览次数0

       洪泽区委编办健全三项制度, 切实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严肃机构编制纪律,提升机构编制监督水平。

        一是健全年度报告台账制度。每年1月底前,组织全区各部门党委(党组)向区委编委报告上一年度机构编制事项,在逐项比对的基础上,对发生变化的重点事项分类登记入库,作为随机抽查、专项督查、责任审计的重要依据。

        二是健全巡察整改销号制度。将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纳入区委巡察工作同步推进,每年对被巡察单位执行机构编制规定情况进行重点督查,建立问题清单限期整改机制,整改情况在该单位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作出说明,未整改的不得销号。

        三是健全专项审计通报制度。会同组织、审计部门,每年对部分领导干部执行机构编制规定情况进行专项审计,凡属领导干部个人干预或违反机构编制纪律的,按规定追究相关责任。

 


(来源:督查科)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