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委编办召开党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2-18 08:522022-02-18 作者:李阳春 浏览次数0

       c73cea511d.jpg

2月18日上午,根据《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洪组通〔2022〕1号)文件要求,洪泽区委编办召开党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赵可林主持会议。

赵可林首先代表办领导班子紧扣主题作对照检查,从五个方面,查摆具体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表示办领导班子将发扬“钉钉子”精神,重点突出“三个加强”: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二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三是加强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

随后,办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紧扣主题、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矛盾不遮掩、不回避,达到了锤炼党性、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要求,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保持政治严谨,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务实提升能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持续锤炼作风,勇于担当促改革;守好廉洁底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完善整改措施,夯实整改责任,及时整改落实,把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做足做实做到位。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历史自觉、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奋力开创新时代洪泽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