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委编办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7 14:312022-03-17 作者:仇曦露 浏览次数0

       3月10日,洪泽区委编办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政务中心主任袁雨青主持会议,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为开好此次会议,前期进行了组织学习研讨、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开展交流谈心、撰写发言提纲等一系列准备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会议程序,即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剖析深层次原因,做到开门见山、敞开心扉、揭短亮丑、探挖根源,又认真诚恳开展相互批评、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触及思想、促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会上,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