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委编办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22-03-31 14:302022-03-31 作者:李阳春 浏览次数0

       为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洪泽区委编办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多措并举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末端得到有效落实,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防疫纪律、积极履职尽责,注重加强以案促改和查纠并举,有效抵御腐败病毒的侵袭。二是加强廉政文化和廉政制度建设,梳理分析疫情防控制度漏洞、监管盲区和体制机制障碍,通过通报、加强问题整改等方式推动排查整治,织牢织密防疫网。三是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和突发疫情监督快速响应机制,切实提升内部监督效能,完善应急预案,做深做细办机关和干部自身防疫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