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区召开区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10:402022-06-17 作者:杨茜娅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20617105811.jpg

 6月2日,洪泽区召开区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编委关于机构编制管理评估工作的指示要求,动员各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聚焦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推动机构编制资源统筹使用和动态调整。积极探索建立符合实际、运行有效的评估工作体系。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加祥作动员部署,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赵可林作评估指标解读。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等成员单位及被评估的7家试点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工作,是为了建立健全评估工作机制,建立科学评估指标体系,力求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多评合一”的评估工作体系。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密切协调配合,严肃工作纪律。突出抓好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工作的一、二、三级指标,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会上,区委编办就评估试点工作开展业务培训,印发了《洪泽区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