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委编办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发布日期:2022-08-04 16:012022-08-04 作者:李阳春 浏览次数0

       近年来,洪泽区委编办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要抓手,把管党治党贯穿管理全过程,通过实施“正风肃纪”工程,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不断突出政治建设,建立“正职监管、副职分管、集体领导、科学决策、监督有力”的党风廉政建设运行体系,层层落实工作责任。注重教育实践,结合机构编制工作特点,采取多种形式精心组织体现部门特色的活动,持续深化以案促改,推进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不断加强干部队伍思想建设。不断强化部门政治属性,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着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机构编制队伍,为全区机构编制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