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区委编办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2-10-16 11:472022-10-16 浏览次数0

11.jpg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洪泽区委编办组织办机关干部,在区委编办会议室集体收看了这次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

全办党员干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家一致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将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的各项要求和部署上来。特别是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内在动力,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开创新局面,为洪泽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