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委编办开展“爱‘新’相伴·情暖双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4 08:182022-10-24 作者:乐沫言 浏览次数0

       为切实加强快递小哥、外卖骑手、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网络主播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服务联系工作,将关心关爱各项举措落到实处,9月8日下午,洪泽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本部干部开展“爱‘新’相伴·情暖双节”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了党员仇曦露,代表党和政府把温暖送到人民心中。

       办领导袁夕康、袁雨青来到党员仇曦露家中,送去慰问物品,详细了解她的生活状况,鼓励其尽快恢复到正常的生产生活中来。

       这次走访慰问送去了温暖的问候、送出了诚挚的关心,使党员干部深切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今后,区委编办党支部将进一步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发展加油助力。

 


(来源:综合科)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