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学细悟实干笃行 洪泽区委编办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3-01-30 17:052023-01-30 浏览次数0

连日来,洪泽区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采取“三学”模式,更加自觉地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加快将洪泽建设成为独具魅力的滨湖旅游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是领导带头学,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开展区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主要领导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重温该报告15个部分内容。办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活动,进行充分交流研讨。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是最重要的政治纪律、最重要的政治规矩,必须贯彻到机构编制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确保机构编制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推进。

二是全员跟进学,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集体征订党的二十大学习辅导资料,干部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精神,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深刻内涵以及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同时,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总结,从思想深处再体会、再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精神真谛和理论伟力,坚定走好新征程、做优机构编制工作。

三是融合业务学,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要求,牢固树立机构编制服务为民的工作理念,针对群众热切期盼解决的体制机制问题,开展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区级部门之间及与镇(街道)之间职责边界清单编制、深化基层管理体制改革、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开发区管理体制机制改革、高层次和紧缺人才事业编制“周转池”制度落实、事业单位法人异常名录管理创新、机构编制法规制度建设调研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增进民生福祉。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