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16:372023-02-16 作者:乐沫言 浏览次数0

民主生活会1.jpg

       2月15日下午,洪泽区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赵可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督导组赵希立、陈颖川到会指导。会议通报了区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区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赵可林代表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赵可林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围绕“六个带头”,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不遮掩、不回避,真提问题、提真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


民主生活会2.jpg

 赵希立进行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程序规范、剖析深刻,每一位对照检查的同志态度严肃认真、敢于揭短亮丑,启发了思考和感悟,触动了思想和灵魂。他强调,区委编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抓好正风肃纪,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洪泽新实践的机构编制精彩答卷。


(来源:综合科)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