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17 08:262023-02-17 浏览次数0

  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淮                


关于做好2022年度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

 

经济开发区、古堰景区,各镇(街道)党(工)委、政府(办事处),区委各部委,区各委办局,区各直属机构: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就做好2022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和时间安排

2022年1月1日前在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登记且未被撤销、解散的事业单位,均需进行2022年度报告报送和公示。

年度报告报送时间:本通知印发之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逾期未报迟报的,按有关规定程序列入事业单位法人异常名录并对外公示,同时扣除该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相应分值。

二、年度报告申报方式和程序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全部通过网上提交报送,具体程序为:

(一)各事业单位应及时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如发现实际情况与其法人登记情况不一致的现象,应及时先登录“江苏机关赋码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系统办理变更登记(网址:http://180.101.234.208/sydjweb/home、选择手机登录模式、填写账号:各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输入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码登录)后,再进行年度报告相关工作。

(二)填写说明。登录账号后,点击年度报告模块并填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写好《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后,将其下载打印,并连同本单位2022年度《资产负债表》一并送举办单位进行保密审查。举办单位决定可以公示的,应签署“该年度报告书情况属实,并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的审查意见。

经审查后,事业单位应将其法人证书(副本)、举办单位签字盖章后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和2022年度《资产负债表》(制表人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等扫描成图片或PDF格式作为附件上传。

对于不宜对外公示年度报告的事业单位,不得在“江苏机关赋码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系统上填写,应将经举办单位审查后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及2022年度《资产负债表》等书面材料直接报送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做形式审查。

(三)如需了解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其他有关事宜,可按排专人加入洪泽赋码登记QQ工作群(群号:643288055),联系人:张珣,业务咨询电话:87222583。

 三、结果公示及处理办法

(一)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对《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进行形式审查后,通过“江苏机关赋码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向社会公示,接受公众监督。

(二)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事业单位对其法人年度报告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并承担因信息公示产生的相关法律责任。

(三)网上公示法人年度报告的事业单位无需再向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报送《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及2022年度《资产负债表》等书面材料,由其自行留存,以备抽查。

(四)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结束后,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将依据《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试行)》等规定,对法人年度报告公示信息进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对不按规定报送并公示法人年度报告或在报送中故意隐瞒情况、弄虚作假的单位,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处理结果将通过网站向社会公示。

 

附件:《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写范例)

 

                                                                                                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淮安市洪泽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23年2月3日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写范例).docx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