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区委编办为机构编制工作开局谋篇
发布日期:2023-03-08 08:312023-03-08 浏览次数0

洪泽区委编办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省市编办工作安排,通过聚焦重点领域改革、聚焦机构编制管理和聚焦营商法治环境优化的工作定位,深入编排工作重点,为全年工作进行布局谋篇。

一是聚焦重点领域改革,放大改革工作效应。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优化综合行政执法、开发区、基层管理体制等领域运行机制,梳理明确上述领域职能定位和编制配置,破解阻碍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提升三大领域改革服务大局,促进经济发展的合力。

二是聚焦机构编制管理,提升资源配置效能。聚焦全区中心工作、重大民生领域等方面,对标相关机构编制标准,着眼挖潜创新,全力做好编制使用效益与评估等工作,统筹配置各类编制资源,切实将有限的编制资源优先用于保障服务大局、保障重点一线上。

三是聚焦营商法治环境优化,彰显服务保障效果。聚焦规范权力运行和法治洪泽建设,结合洪泽实际和各部门“三定”规定,推动各部门厘清行政权力事项底数,做好行政权力事项核对、认领工作,督促部门履职尽责。全力协同有关部门做好行政许可事项和区级行政权力清单修订公布等工作,助推行政审批标准化、规范化。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