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委编办开展2023年4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
发布日期:2023-04-18 14:312023-04-18 浏览次数0

4月党日政治生日.jpg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学榜样、当先进,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4月10日上午,洪泽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4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活动中,党支部书记袁雨青为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礼物,勉励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4月党日.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观看了《淮安公交公司党委:擦亮“幸福公交”服务品牌》等视频教育片。

      参会党员表示,通过本次“固定活动日”,自身党性得到了进一步淬炼,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奋力开创新时代洪泽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来源:综合科)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