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常州市委编办来洪专题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2 15:152023-06-02 作者:徐德梁 浏览次数0

       6月1日上午,常州市委编办副主任缪勇毅率领考察组来我区,专题调研机构编制工作。并与市委编办副主任陆文,区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副部长、编办主任赵可林等一起,就机构编制评估工作、监督检查制度和用编计划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1.jpg

       会上,市委编办绩效处介绍了我市机构编制评估工作的经验做法以及下一步的计划。督查处介绍了机构编制监管检查制度和工作机制建设情况,并分享了在推动机构编制问题解决、监督检查法规制度和年度用编计划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洪泽区也向大家介绍了在机构编制整体性保障能力评估工作方面的探索。

2.jpg

       此外,双方还就机构编制“精细化”管理、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来源:综合科)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