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编办弛而不息正风肃纪
发布日期:2018-02-09 09:202018-02-09 浏览次数0

洪泽区编办采取三项举措,坚持挺纪在前,弛而不息保持正风肃纪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

一是时刻绷紧“高压线”,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全办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更高要求,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坚决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二是主动种好“责任田”,把纪律和规矩守起来。区编办党支部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深入开展纪律教育,紧紧盯住“四风”问题新形式新动向,划定“红线”、敲响“警钟”,以真抓的态度、严抓的韧劲,把作风建设往深里抓、实里做。区编办党支部书记带头遵规守纪,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三是打好预防“组合拳”,把纪律和规矩严起来。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一刻不松、半步不退,杜绝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滥发津贴补贴等问题;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十种新表现,确保将作风建设这一亮丽名片越擦越亮。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