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编办“三步骤”确保“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高质高效
发布日期:2017-02-08 08:402017-02-08 浏览次数0

洪泽区编办党支部通过抓实深入再学、谈心谈话、对照查摆等“三步骤”,为下一步高质高效地开好“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

一是深入再学。在前段学习、开展“学习周恩来精神,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大讨论的基础上,再度组织全办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淮安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学习,让每名党员深刻理解每名党员必须在党的组织中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这一基本义务,增强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谈心谈话。办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普通党员之间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交流思想、沟通工作生活情况,又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通过座谈交流、上门走访等方式,主动征求企事业单位对机构编制、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绩效管理的意见建议,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全。

三是对照查摆。每名党员深入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重点看是否存在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大是大非问题上态度不鲜明,组织观念淡薄、纪律规矩松弛,道德行为不端、修身律己不严,不履职尽责、不担当作为等问题。对查找出来的问题,主动认领,深入剖析,并列出整改清单。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