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县编办全力支援盐城龙卷风灾区抗灾救灾
发布日期:2016-08-04 09:552016-08-04 浏览次数0

洪泽县编办党员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博爱精神,迅速投入到遭受龙卷风冰雹严重灾害的该省盐城市阜宁县、射阳县部分地区的抗灾救灾工作中,以此作为党员“两学一做”的重要实践,作为党员践行“四讲四有”的主战场。

一是开展爱心捐赠。每名党员自愿“献爱心、送温暖”,通过捐款捐物、无偿献血等多种形式,鼓舞和支援抗灾救灾工作。目前,已捐款1700余元,捐衣物26件。

二是组织志愿服务。根据灾区救援需要,在洪泽县委组织部统一协调调度下,每名党员随时待命赴灾区开展亲情陪护、物资保管和分发等志愿服务。

三是开展结对帮扶。根据灾区救援需要,适时组织党员干部与受灾家庭结对帮困,在资金、项目、信息、就业等方面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