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县编办党支部“三个着力”学贯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6-08-04 09:292016-08-04 浏览次数0

洪泽县编办党支部采取“三个着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所作的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重要讲话精神。

一是着力学深悟透。认真学习领悟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文化自信”、“社会制度的中国方案”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准确把握讲话的精髓要义。

二是着力指导实践。以讲话精神为引领,在控编减编、集中高效审批、分类监管服务、综合行政执法、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工作中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幸福洪泽”建设提供机构编制服务和体制机制保障。

三是着力培塑自身。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不断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切实做到政治素质过硬、作风能力过硬、廉洁从政过硬,知责、尽责、能负责,甘为、善为、有作为。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