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县编办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发布日期:2014-11-24 17:082014-11-24 浏览次数0

  为适应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干部队伍建设,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编办主任胡滨要求:一要树立学习意识。将学习融入工作生活中,养成自觉学习的好习惯,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起到模范作用。二要丰富学习内容。认真学习市编办发放的10本机构编制理论书籍,了解最新其他市县(区)编办优秀做法;学习各机关事业单位“三定”规定,熟练掌握全县机构编制配备情况和各单位职能配置及履行情况;了解我市市情、县情,做到整体把握,具有大局观念。三要注重学习实效。各科室要认真完成对我县中小学机构编制控制,确保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的调研工作,同时要认真记写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定期对机关干部的学习情况进行考核,重点检查学习笔记、学习心得等材料,在全办形成了重学习、讲学习的良好风气。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