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县编办强化“两节”党风廉政工作
发布日期:2013-09-24 17:082013-09-24 浏览次数0

  “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洪泽县编办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集中开展自查自纠和督查活动,在党员干部职工中营造一股正清风、端行风、过“廉”节的氛围。
  县编办专门召开党员干部会议,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市委、县委十二项规定,严格杜绝“两节”期间公款请客送礼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的现象,并专题部署党员领导干部会员卡清退和加强公车管理,对在节日期间违反规定,收受服务对象礼金、会员卡、吃请或公车私用、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等事例发生的,一经发现或群众举报属实的,及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严格按照党纪政纪处理。
  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责任制的要求,健全反腐倡廉体系,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并按规定,对信息做到及时公示、公开,接受社会监督,确保无违纪违规人和事现象的发生。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