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洪泽区编办2017年5月份工作小结暨6月份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17-06-01 14:382017-06-01 浏览次数0

(一)基础工作

1.起草原书记徐东海任期内机构编制责任审计报告。

2.参加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协调会。

3.起草编办办公用房申请报告。

4.起草回复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方案的修改意见。

5.报送“三进三帮”优秀稿件至宣传组邮箱。

6.起草《区编办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报至区委办和区政府办。

7.参与创建文明城市交通自愿者执勤活动。

8.完成“2017年政府报告知多少”在线答题活动。

9.接待南京雨花台区编办来洪调研行政审批“告知承诺制”的改革工作。

10.参加赣榆县关于撤县设区中机构编制工作调研座谈会。

11.起草《区党支部编办“微课堂”主题学习实施方案》上报区机关工委。

12.扎实开展“三进三帮”活动,赴陈向村,走访困难农户。

13.组织党员干部赴西顺河镇二十六烈士陵园举行“党员固定活动日”。


(二)机构编制工作

1.赴卫生计生委、岔河镇、区人民医院、高良涧镇卫生院、岔河中心卫生院等单位开展机构编制调研。

2.起草下发《关于机关、编办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3.开展事业单位年度报告网上公示工作。

4.谋划“洪泽机构编制e网通”大数据管理系统建设方案,全面融合我区机构编制工作、干部人事工作、云上编办等功能,加强机构编制的规范化管理,强化编制、人员的动态监测,并与软件公司对接来洪演示相关功能。

5.整理机关、县直属事业单位领导职数、核定编制及实有在编人员信息表报送至纪委。

6.配合区人社局做好养老保险人员名单核对工作。

7.赴组织部、人社局抄录人员调动、退休、辞职等信息,根据抄录人员变动信息,更新实名制库数据、人员信息台账以及年报信息,并向市编办报送每月实名制库数据及承诺书。

(三)审改工作

1.会同区行政审批局下发《洪泽区优化企业投资建设项目审批流程专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各部门意见和建议。

2.协助市场监管局谋划加快实现3个工作日内办结企业注册开业手续目标的相关方案。

3.配合区国土分局修改完善不动产交易登记“5个工作日内发证”的实施方案

4.组织落实省政府“放管服”改革专项督查中涉及我区的汇报材料。

5.召开全区审改推进会,梳理排定59家单位审改责任状,并撰写信息并报宣传部,拟在淮安日报宣传。

6.配合区行政审批局完善《优化企业投资建设项目审批流程专项工作方案》,并协同举办投资建设项目代办员培训班。

7.出台《洪泽区“不见面审批”改革实施方案》和第一批不见面审批(服务)事项清单。

                       六月份工作计划

(一)基础工作:

1.做好文明城市创建交通志愿执勤工作。

2.定时上报“三进三帮”活动信息。

3.做好中编办、省编办机构编制核查的前期准备工作。

4.扫描2000年以前县及省市党委政府以及编委文件并上传档案平台。

5.做好区委组织部门干部考核工作。

6.会商区市场监管、人社部门落实关于市监管工作突出问题会办会精神。

7,会商区人社、卫生计生、财政等部门落实医保新农合整合工作。

8.赴工行窗口缴纳四、五月份公积金。

(二)机构编制工作

1.继续开展机构编制调研工作。

2.继续做好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及事业单位法人变更登记的档案整理工作。

3.继续做好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编制内人员名册核对工作。

4.做好党政群机关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5.完成区领导相关批示的答复工作。

6.适时赴市编办沟通汇报机构编制方面的事项。

7.向市编办报送每月实名制库数据及承诺书。

(三)审改工作

1.将“不见面审批”实施方案呈报区政府办发文。

2.继续与“35745”与牵头部门会商相关方案、分析存在问题。

3.完善“35745”落实情况督查方案;配合做好区委组织部来我办考察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